藝人

B1A4 攻燦,生日快樂!

B1A4 攻燦

現在是韓國時間8月14日零時,是 B1A4 可愛忙內攻燦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

  • 藝名:攻燦 Gong Chan 공찬
  • 本名:孔燦植 공찬식
  • 出生日期:1993年8月14日
  • 出生地:全羅南道順天
  • 身高:181cm
  • 體重:60kg
  • 血型:A 型
  • 星座:獅子座
  • 學歷:首爾表演藝術高中
  • 暱稱:恐龍、燦兒、狗狗、燦偵探、撒嬌擔當
  • 隊中職務:副主唱、忙內
  • 專長:數學
  • 特點:跆拳道黑帶3段和是個左撇子
  • 理想型:綜合哥哥們所說的理想型,在《一週偶像》有提過少女時代潤娥
  • 包包必備的物品:糖果
  • 尊敬的人:葉正
  • 最有魅力的是:眼睛和像麵包一樣的屁股
  • 出道印象最深刻的是:哥哥們提前準備的生日派對

攻燦

在出道前公開的概念照中,攻燦有著強烈的眼神,只看照片應該誰也沒有想到他是隊中的忙內,帥氣的樣子配上一點點的微笑,那時候的他已經散發出屬於他自己的魅力。在正式出道前,所屬公司曾經表示攻燦私下不愛說話,因此有「Chic 忙內」的暱稱,可是當看到 B1A4 的出道曲 “O.K.” 後,就會覺得沒辦法把這麼可愛的攻燦與 chic 放在一起…可是當曲風轉換為較成熟的風格,你又可以看到帥氣的攻燦,這樣多變的魅力,正正代表著攻燦的無限可能性!

身為副主唱的攻燦,當然要先來聽聽他的聲音!

(影片來源:wamouse @youtube)

(影片來源:B1A4Country @youtube)

(影片來源:jjangcakes @youtube)

(影片來源:scrumpworld @youtube)

(影片來源:B1A4miyununa @youtube)

攻燦

身為隊中的忙內,又怎能少了攻燦可愛的撒嬌呢?因為在家中是帥氣的老大,所以很少撒嬌的機會,可能正因如此,在 B1A4 中是忙內的攻燦就擔起了撒嬌擔當這名職務!雖然攻燦有著讓哥哥們感到壓力的身高(CNU 除外!!),可是他有著一雙水汪汪還會閃閃發亮的眼睛,完全有助於他對哥哥們撒嬌的成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KSEUCOpack

(影片來源:Mrsshineelovely @youtube)

(影片來源:hyukie2 @youtube)

還有年紀雖小但很會照顧 BANA 們的貼心攻燦!

(影片來源:necuta13 @youtube)

攻燦

在家裡是大哥,在 B1A4 中是忙內的攻燦,雖然有著可愛的外貌,可是他是非常有責任感的小孩!可是能是因為他習慣了照顧別人,做事情都是先想到別人再想到自己…在最近他的健康問題中就能看得出來,明明在活動期間就已經有不舒服,可是卻堅持先完成宣傳期間的活動,這讓 BANA 們都感到非常擔心,幸好現在攻燦說過他已經沒事了,現在大家就先透過 B1A4 的 Hello Baby 來看看攻燦舞台下的另一面吧…那就是他自己都覺得的藝能感爆發!(大笑)

最後送上可愛攻燦和振永在 Match Up 中讓人印象深刻非常閃的片段!(戴墨鏡) 大家可以點我去攻燦推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攻燦,生日快樂!Gong Chan Happy Birthday!공찬 생일축하해!

(影片來源:JoyceSiow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YizAY78gE

(影片來源:OOMZABABONG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