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廷鎮欣賞的女藝人是?

具荷拉 李廷鎮 孫藝珍

演員李廷鎮最近出演了 SBS 廣播節目《張基河的 Great Radio》聽眾也透過節目向李廷鎮發問。

對於女子團體中最欣賞的女團、成員是誰時,李廷鎮毫不猶豫的回答:「Kara 的具荷拉」接著在最欣賞的女演員是誰的問題中,李廷鎮表示:「孫藝珍。我看她演的戲有一段日子了,所以我很清楚她是什麼樣的人。」

另外,李廷鎮主演的電影《Pieta》將在八月底上映。這是一部講述強盜 (李廷鎮 飾) 有一天遇到了自稱是他母親 (趙敏秀 飾) 的女人後,兩人經歷的混亂及漸漸被揭開的殘忍秘密的故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