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it Wooram (寶藍妹妹宇藍)

新人女子團體 D-Unit 最近出演了 MBC《改變世界的 Quiz》展現她們多樣化的才能。 

成員們以出道曲 “I’m Missing You” 開始她們的表演,之後展現了個人才藝,像是宇藍(音譯) 就模仿了 Ahn Sung Daek 的聲音。而主持人都對宇藍很感興趣,因為她是資深歌手全英祿的女兒,T-ara 寶藍的妹妹。

宇藍在節目上表示:「我姐姐建議我應該常常練習、做準備和努力,因為我是新人。我今天會在這裡努力做到最好的。」,當問到她們有沒有保持聯絡的時候,宇藍回答說:「其實我們不常聯絡,姐姐都不會接電話。當我有些很重要的事情要問她的時候,會因為她不接電話而讓我陷入困境。」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