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寶藍親妹妹即將出道

寶藍妹妹 Wooram

T-ara 成員寶藍的親妹妹,同時也是歌手全永祿的二女兒 Wooram(音譯:宇藍) 將在六月以 D-Unit 成員的身份出道。

D-Unit 是 D-Business Entertainment 所組成的三人團體,公司社長準備了這團體已經很多年,
D-Unit 將會有兩名固定成員和每張專輯都會與一名新團員合作,報導指 Wooram 是其中一名固定的成員。

除此以外,D-Unit 引起關注是因為公司社長 Lee Yong Hak 在2008年的時候曾在 YG Ent. 發行過一張專輯 “Made In R.O.K”,
他當時以 DM 的名字以 rapper 的身份與另一名成員 Mater Woo 組成兩人團體 YMGA,
這次,Lee Yong Hak 不再只是一個人表演,而是打造了一個嘻哈團體。

Lee Yong Hak 表示:「Wooram 與 T-ara 的寶藍有著完全不一樣的音樂色彩。
Wooram 有著像她父母一樣出色的聲音技巧,是很有才能的一個人。
雖然 D-Unit 只是新人,但我們有信心讓她們一開始就以正規專輯來進行宣傳。
D-Unit 計劃最快在六月出道,最晚才會在七月,音樂製作也完成了95%,我希望可以展現出一個完整的 D-Unit 給大家。」

Wooram 和姐姐寶藍出自演藝世家,父親是歌手全永祿,奶奶是已故演員白雪姬,母親是演員李美英。
早在2010年3月的時候,她的母親在出演節目時就表示 Wooram 在接受聲樂訓練,只是當時並沒有太多人留意。

有關 D-Unit 的更多消息,Kpopn 會為你持續追蹤報導!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