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徐寅永即將回歸?

徐仁英

8月10日,網路上有一張以「徐寅永 (徐仁英) 即將回歸,無 PS 的完美身材」為題目的照片在網路上被公開!照片中徐寅永穿著卡通服裝、短褲露出美腿的照片,而染了金髮的徐寅永看起來就像洋娃娃般美麗!

另外,也有歌謠界的人士透露說:「徐寅永將於八月底發行全新單曲展開活動。」而這也會是她距離去年11月發行迷你專輯 Brand New ELLY 後時隔9個月的回歸。

不過徐寅永所屬公司則表示:「目前還在協調是否在八月底回歸,連會不會出演音樂節目也都不確定。不過這張單曲絕對會顛覆過去大家對徐寅永的形象」讓粉絲對於這次的回歸更加期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isplus.joinsmsn (일간스포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徐仁英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