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n Hyun 的慶生認證照

NU’EST Min Hyun

今天是 NU’EST 成員 Min Hyun 的生日,大家有祝他生日快樂嗎?(Kpopn 生日文)
Min Hyun 出道後的第一個生日,成員們一定會替他慶祝,而主唱 Baekho 就在他的 me2day 上分享了與 Min Hyun 慶生的認證照,一起看看吧!

(原文) 오늘 울 뉴이스트 바른생활완벽기럭지 황미년 생일!!우리 생파했어용ㅋㅋ얼른 우리 러브들 축하해 주세요ㅋㅋ공카에 민현이 사진도 있던데! 잘생겼다 우리 황미녀니!태국 잘갔다오께요 바람피지않기! 참 우리 공카는cafe.daum.net/nuest 래용! 얼른얼른 놀러와용! 뿅★
(翻譯) 今天是 NU’EST 正直生活完美的黃美年生日!! 我們辦了生日派對 ke ke 我們  L.O.Λ.E 快祝賀他吧 ke ke 官方 cafe 也有 Min Hyun 的照片! 長得帥的我們黃美年! 泰國去一去就回來,不要花心喔! 對了 我們官方 cafe 是 cafe.daun.net/nuest ! 快點快點進來玩! Biong★

NU’EST

隨著文字 Baekho 公開了成員們與 Min Hyun 慶祝生日的照片,Min Hyun 與 Baekho 臉上都沾上了奶油,看來他們玩得很開心!(小編第一眼看到的是旁邊在賣萌搶鏡頭的大哥 Aron…) 另外,Baekho 還和大家分享了一張 Min Hyun 在官咖的帥氣照片(置頂圖)!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Min Hyun 生日快樂」、「Baekho 好貼心,大家生日都會更新」和「Aron 怎麼可以賣萌搶壽星的鏡頭」等等的留言。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Baekho me2day
翻譯來源:Just For NU’EST — NANA
圖片來源:Baekho me2d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