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oA 閃耀奪目的美貌

BoA

歌手 BoA 最近向大家展示了她閃耀奪目的美貌!

8月8日,Kim 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張自己跟 BoA 的合照,說:「自從上次見面後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她看起來更美了,希望 “Only One” 大發。」

照片中,可以看到 Kim 特別用軟體在 BoA 的周圍印上了許多閃亮亮的光點,讓原本就很美的 BoA 在照片上看起來也是閃閃發光的呢!BoA 也在推特上回給 Kim:「哥阿,看到你好開心!」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除了稱讚 BoA 的美貌外,也都說 Kim 半蹲著跟 BoA 合照的動作很貼心!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