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去加拿大的梅森三兄弟

文梅森三兄弟

8月7日,在文梅森的 Cyworld 新增了一本名為「往加拿大的飛機裡」的相簿。

內容寫道:

原文:너무도 즐거운 시간이었어요. 할아버지 할머니 그리고 친척들 모두 벌써 보고 싶어요! We had a great time in Canada! Thank you so much for everything. miss you already. love you ♥
翻譯:度過了非常愉快的時光。已經開始想念爺爺奶奶還有親戚們了!我們在加拿大度過了非常愉快的時光!非常謝謝你們!已經開始想念你們了。愛你們 ♥

梅森三兄弟去了一趟加拿大見爺爺奶奶,在加拿大玩得很開心呢!照片裡三兄弟快樂玩耍的可愛模樣,都要融化了大家的心!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