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Hello Baby送你去看演唱會

MBLAQ Hello Baby 5

還記得我們的 ★ Hello北鼻親一夏,看 Hello Baby 尋找通關密語就送你好禮的活動嗎!?即日起,只要看 MBLAQ 的 Hello Baby 就有機會得到 MBLAQ 亞巡台灣場的演唱會門票!

仔細看廣告時間的「問與答」,將正確答案填入★ Hello北鼻親一夏活動頁面的「通關密語」欄位中,就有機會得到價值 3,200 的門票一組2張!抽演唱會門票的活動一共兩周,每周抽出一位幸運的得獎者送出一組門票。而且,這可是主辦單位加碼送的大禮!所以有抽演唱會門票的這兩周,耳機跟防曬乳一樣是會抽出得獎者喔!

MBLAQ 的 Hello Baby 從 8/8 起每週二至週四晚上十點播出,看 Hello Baby 5 就可以得到演唱會門票… 這麼好康的事情怎麼可以錯過!看到廣告時間「問與答」的時候別忘了趕快到★ Hello北鼻親一夏的活動頁面去「通關密語」處填入答案喔!

注意:演唱會門票抽獎當周的得獎者資料會提供給主辦單位 (東翼娛樂) 來確認領票事宜。

來源:Channel [V]、東翼娛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