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EAST 的專屬漫畫角色

BEAST 漫畫

不久前 Kpopn 報導過男子團體 BEAST 的專屬漫畫將發行,而最近他們的漫畫角色被公開了。

BEAST 成員的漫畫角色在名為 “The BEAST — Destiny’s Beginning(直譯:The BEAST — 命運的開始)” 中公開,讓粉絲們知道成員們會以怎樣的造型出現在漫畫中。這次合作的漫畫家 Jena 是以 BEAST 最新的造型概念作為靈感,創造出屬於他們的漫畫角色。

在漫畫中,斗俊是一名有著驚人的運動能力(即非常敏捷) 的足球員;賢勝是有著能用心靈來移動人和物件的「四次元」舞者;俊亨是能夠看到其他人腦中想什麼的安靜和內向的人;耀燮能用他的歌聲來製造幻覺;起光有著能用心靈傳遞訊息的能力;而忙內東雲則是有著完美的相機式記憶(即過目不忘) 的大學生。六名成員會聚在一起並使用他們的能力去用在好的地方。

起光與俊亨的角色在漫畫中將會喜歡上同一個女生,陷入三角戀中;而斗俊與俊亨既是室友,也是競爭對手。第一集的漫畫預計將在8月22日釋出。

BEAST 專屬漫畫角色 — 斗俊

BEAST 專屬漫畫角色 — 賢勝

BEAST 專屬漫畫角色 — 俊亨

BEAST 專屬漫畫角色 — 耀燮

BEAST 專屬漫畫角色 — 起光

BEAST 專屬漫畫角色 — 東雲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