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海雲台戀人們首波OST公開

海雲台戀人們 (首波 OST 封面)

於8月6日首播的 KBS 全新月火劇「海雲台戀人們」,在8月7日凌晨12點於線上音源網公開了首波 OST 歌曲!分別是由 Ledapple 演唱的 Smile Again 以及歌手出身的南奎麗所演唱的 Haeundae Lovers (海雲台戀人們)。

Ledapple 演唱的 Smile Again 是一首曲風帶給人們樂觀、開心的歌曲。而南奎麗演唱的 Haeundae Lovers 是一首有著甜蜜旋律、歌詞帶給人們戀愛甜滋滋的感覺的歌曲。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兩首風格全然不同的 OST 歌曲吧!

Ledapple ─ Smile Aga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kvIzUAF1oQ
(來源:missmochie2@Youtube)

南奎麗 ─ Haeundae Lover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wfOziaJ0L0
(來源:missmochie2@Youtube)

【★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