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NU'EST 前往海外見粉絲!

NU'EST

以「After School Boys」出道的 NU’EST 以 “Face” 和 “Action” 兩曲成功打開知名度,現在,他們要到海外見粉絲了!

身為「青少年發言人」的 NU’EST 前不久才獲韓國童軍協會選為榮譽大使,也替日本大型聯合演唱會 K-Dream Live 作開場,這些都讓他們在海外的知名度大大提升。也因此,他們將在本月份前往泰國,在 Siam Paragon Paraguay Royal Grand 舉行粉絲見面會 ─ NU’EST The 1st Face to Face in Thailand,接下來會在八月中前往澳洲、12月份前往新加坡。雖然還是新團,但一聽到他們要前往海外舉辦粉絲見面會的消息,就已經不少媒體要求進行採訪了呢!

聽到消息的粉絲們都很開心聽到這個消息,也紛紛留言祝福他們未來更紅、站上國際舞台。

除了這些國家外,他們也接到了來自日本、中國… 等國家的邀約,就看他們會不會將更多國家也納入行程中囉!趕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泰國場粉絲見面會的宣傳影片:

youtube 來源:Fiingy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