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 Ent.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歌手 2AM、2PM、JJ Project、Joo、miss A、San E、Wonder Girls、朴軫泳(朴振英) 共八組歌手昨天晚上於韓國奧林匹克公園舉行家族演唱會 ─ JYP Nation,三小時的演唱會與一萬名粉絲度過了愉快的夜晚。

演唱會由 miss A 開場,她們表演了從出道以來的熱門歌曲。接著 Wonder Girls 也登上了舞台並與 miss A 跳了俏皮的 Like This 以及演唱最新單曲 Like Money。緊接著是 JYP Ent. 於 2012年推出新人組合 JJ Project 與 San E 的 Hip Hop 舞台。

在一陣愉快的氣氛下,美聲組合 2AM 登場,以輕柔的旋律、讓人陶醉的嗓音,讓現場的粉絲們都沉溺在他們的抒情世界中。接著是野獸團體 2PM 以火熱的表演的登場,性感、帥氣的舞台表演引發現場粉絲們尖叫聲連連。

除了每組藝人的精彩舞台之外,當然也有精彩的男女反串舞台喔!朴軫泳、2AM 昶旻、2PM 俊昊 & 澤演一起跳了 Wonder Girls 的歌曲 Be My Baby。而 2AM 瑟雍、2PM 燦盛 & 祐榮與 JJ Project 的 JB 也跳了 miss A 的 Bad Girl Good Girl。俏皮反串讓粉絲們笑聲連連。

在演唱會結束後,JYP Ent. 也表示:「為了下季,JYP 全體歌手們都努力的準備表演舞台,謝謝大家前來參加並開心的享受舞台。這對他們來說是最棒、最幸福的支持。謝謝你們大家的支持和喜愛喔!」

結束韓國場的 JYP Nation 演唱會後,8月18、19日他們將前往日本舉行。同時也讓我們一起期待 JYP Nation 來台灣演出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