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敏鎬著超重戲服水下拍攝

李敏鎬穿七公斤戲服水下拍攝

李敏鎬最近穿著超重的戲服完成了水下拍攝。

在 SBS 新戲《信義》中,李敏鎬飾演崔瑩 (音譯) 一角,一名來自高麗朝代的充滿魅力、無憂無慮、追求自由的武士。這場水下的戲是描述了崔瑩落水、走在寒冷的湖邊、掙扎著要浮出水面、無法呼吸的場景。拍攝這場戲就花了半天的時間,為了將這場戲拍好,李敏鎬穿著一身超重的武士服在水中彩排了好幾次。拍攝完畢後,現場的工作人員都忍不住稱讚他真的好敬業。

李敏鎬說:「這是一場描述崔瑩情緒的戲,也是我第一次拍攝水下場景,所以我個人對這場戲還滿興奮的。我不用努力試著潛入水中,因為我穿著重約七公斤的武士服拍攝… 感謝工作人員我才能安全的拍攝這場戲。」

《信義》預計8月13日開播。

來源:Xports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