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 的藝人們正在為即將舉行的 JYP Nation 演唱會進行練習,也公開了一連串的練習照片。
照片中,朴軫泳(朴振英),JJ Project,Wonder Girls,miss A,2AM 還有 2PM 的組員們都在努力的練習。

JYP Nation 昭熙 埈秀

JYP Nation 俊昊 瑟雍

2PM 的埈秀和 Wonder Girls 的昭熙在努力為他們的雙人表演作練習,
而 2AM 的瑟雍和 2PM 的俊昊則是在練習室的一角休息中。

JYP Nation JYP

JYP Nation JJ Project

朴軫泳是在練習室的一角像是在準備新的歌曲,第一次參加 JYP Nation 演唱會的 JJ Project 則是在很努力的練習自己的部分。
一邊認真練習,一邊展現出藝人間和好氣氛的 JYP Nation,讓人很期待在 JYP Nation 演唱會上各組藝人的合作舞台。
JYP 的發言人也表示:「所有的 JYP 藝人正在努力練習為演唱會進行練習,今年將比往年有更多精彩和充滿驚喜的演出,請大家期待。」
JYP Nation 將在8月4日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

新聞來源:2PM Always
圖片來源:TopStarNews.Net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