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F.Cuz 將於8月9日回歸

F.Cuz

五人男子團體 F.Cuz 因成員 Jin On 在練舞時左腳扭傷的關係,為了讓他好好休息,公司日前決定延後一週的時間回歸。
讓粉絲們久等多時之後,官方日前也透過 F.Cuz 官方 Cafe 將這次的回歸概念照公開囉!

從官方公開的概念照中,我們可以看見全新面貌的 F.Cuz,顯眼的髮色、多彩的服飾,展現出青春活力的感覺。
另外,公司也表示 F.Cuz 將於8月9日 Mnet ─ M!Countdown 以歌曲 Dreaming i (Child) 回歸,並於10日公開專輯音源。

F.Cuz

F.Cuz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