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2AM 昶旻演技大進步

昶旻 珍雲 High Cut

《屋塔房王世子》、《擁抱太陽的月亮》演員李敏豪最近在節目上聊到了 2AM 昶旻的演技。

8月1日 MBC 播出的《黃金漁場 ─ Radio Star》中,找來了音樂劇 La Cage 演員南慶周 (音譯)、2AM 的昶旻、鄭成河 (音譯)、李敏豪擔任來賓。

主持人尹鐘信問了童星出身的李敏豪:「你在演戲這方面是昶旻的前輩,昶旻對你很有禮貌嗎?」李敏豪回答:「(昶旻) 身為前輩,因為他年紀比我大,與其說是謙敬,不如說他很友善。」

再問到昶旻的演技如何,李敏豪說:「他在演戲這方面很優秀,如果要我挑還可以進步的一點的話,那就是他的聲音了,他在演戲時的聲音和唱歌時的聲音一樣。」

音樂劇演員南慶周還重現了昶旻的演技,指出昶旻的問題。昶旻也在現場就照著前輩的指導做了一次,獲得了現場的讚賞。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