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敏英做造型前也很美

朴敏英

演員朴敏英公開自己做造型前的照片。

7月31日,朴敏英從 MBC 的週末劇「仁醫」中更新了她個人的 Twitter,她寫說:「也許是最後一次做英萊的造型了」並表示她對造型師的感激。她還上傳了一張自拍照,是她在做造型中的時候所拍下的。

照片中,朴敏英坐在鏡子前,從朝鮮時代轉變為洪英萊。朴敏英又大又圓的眼睛和可愛的嘟嘴表情引起網友們的注意。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回應:「朴敏英真的很可愛」、「直到結束,加油!」、「我一定要看最後一集仁醫阿」。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圖片來源:朴敏英的 Twitter、kpopstarz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