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Da Som 客串出演情境劇

Da Som 制服照

SISTAR 的忙內 Da Som 最近確定出演 KBS 日日情境劇《閉嘴家族 (暫譯 – 닥치고 패밀리) 》,同時這也是她首次挑戰演技。

最近,她穿著校服在片場的可愛模樣也在網路上公開。Da Som 在劇中將飾演一名有著天使臉孔、成績保持全校第一的美女資優生。但是私下就就是一個充滿魅力的不良少女。大反轉的個性讓粉絲相當期待她的表現。

另外,KBS 日日情境劇《閉嘴家族 》劇情講述一個出色的豪門家族與另外一個一窮二白的糟糕家族在同一個屋簷下發生的故事。除了 Da Som 之外,黃薪惠、朴志胤…等人也確定出演該劇。

Da Som 制服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Soomp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