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花英事件後恩靜首次發言

恩靜

自花英離團事件後、霸凌說法流傳之時,T-ara 其餘成員一直默不作聲。稍早,在花英發了一則推文後,有粉絲指出其實恩靜在7月30日就有留言。

7月30日,恩靜在自己的 FAN CAFE 留言:「非常感謝,對不起。」(原文:너무 고마워요. 미안하고)
在粉絲們猜測恩靜這樣簡短的留言所代表的意義時,公司表示是恩靜對歌迷傳達了自己的心情。

另外,Core Contents Media 也在今天下午透露他們決定將 T-ara 的 “DAY BY DAY” 宣傳活動提早結束,而成員個人活動則不會受到影響。

相關閱讀:T-ara 花英事件全紀錄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 Nelly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