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李敏鎬展現他的騎馬實力

李敏鎬《信義》劇照

演員李敏鎬最近忙於拍攝 SBS 戲劇《信義》,他在劇中展現了讓工作人員感到驚訝的騎馬實力。

7月31日,一組李敏鎬騎馬的劇照被公開,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李敏鎬正在山區拍攝騎馬的戲份。而在劇中,李敏鎬飾演的崔永(音譯) 一角,是高麗時代最強的戰士。當他與訓練老師一起騎馬時的享受表情讓所有人都感到驚訝。

訓練老師表示:「我覺得李敏鎬很勇敢。即使是有很多經驗的騎師在山區騎馬都會感到害怕,但李敏鎬卻很享受,所以我覺得他很勇敢。」,負責《信義》的導演金鍾學也表示:「我覺得李敏鎬可以去參加奧運會了,我可以從拍攝動作鏡頭時看到他有多用心準備這部劇。他常常去嘗試展現一些新的東西給大家看。」

《信義》是一部關於高麗時代的戰士崔永(李敏鎬飾) 與現代的醫生恩秀(金喜善飾) 的浪漫愛情故事,預計將在8月13日韓國時間晚上9時55分首播。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com
圖片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