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支持 BoA 前輩的 EXO

EXO

SM 的大前輩 BoA 帶著全新的專輯回歸,而 EXO 在泰國進行宣傳活動時,也不忘支持自家的前輩!

7月29日,人在泰國的 EXO 透過官方微博表達了他們對 BoA 的支持:「EXO 為 BoA 回歸應援!! 祝第七輯 “Only One” 大獲成功! 보아선배님, 화이팅!! (BoA 前輩,加油!!) 」。

隨著文字公開的照片是 EXO 的12名成員一起拿著 BoA 的最新專輯 “Only You”,並做出了加油的手勢,展現了 SM 家族間讓人羨慕的友情,而粉絲們表示會支持 BoA,同時也很期待 EXO 的回歸。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EXO-M 微博
圖片來源:EXO-M 微博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