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EXO 成功結束泰國宣傳活動

EXO 泰國宣傳

之前 Kpopn 報導過 EXO 將首次前往泰國進行宣傳,而他們首次到訪泰國就已經有三千名粉絲在機場歡迎他們。

EXO 分成兩隊先後抵達泰國,EXO-M 在26日,而 EXO-K 則是在27日。兩天合起來共逾三千名粉絲聚集在機場歡迎他們到訪泰國。

EXO-M 在抵達後首先開始宣傳活動,他們在泰國的一個人氣節目 “Ching100, Ching1,000,000” 上現身,並得到了超過75% 的收視率。男孩們除了介紹他們自己外,還與其他泰國藝人一起玩遊戲。EXO-M 出演的這個節目開播24年,他們是首組海外藝人以嘉賓的身份出演該節目,再一次證明了 EXO 在全世界上升中的人氣。

在27日,EXO-M 與 EXO-K 合體為 EXO 出演了節目 “Amazing Thursday”,展現出他們多樣的魅力和在事前錄製中佔據了1,200名粉絲的心,他們出演的這集節目將在30日在泰國播出。節目上,EXO 表演了 “MAMA” 和 “History”,還有展現了他們的個人才藝。

EXO 泰國宣傳活動

28日,EXO 在泰國著名的商場 Siam Paragon 舉行了簽名會,與1,200名粉絲度過了美好的時間。而晚上,他們在 Siam Discovery Plaza 的戶外舞台舉行了小型的演唱會,吸引了超過5,000名粉絲到場支持,成員們現場帶來了出道專輯中的歌曲。

EXO-K 也另外出演了泰國的徵選節目 “Academy Fantasia”,也與泰國平面媒體 Thai Rath 和 Daily News 進行了採訪。

EXO 在泰國的宣傳活動將會由8月4日開始,每週六的音樂節目 “Asia Lover Special” 中播出,預計將播出8星期。結束了泰國的宣傳活動後,EXO 將會專注在他們的新專輯!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korea.com
圖片來源:allkpop、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