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俊亨與女友同台感到緊張?

BEAST 上人氣歌謠

最近,有粉絲發現 BEAST 的龍俊亨跟女友具荷拉同台時似乎有點緊張…

就在 SBS《人氣歌謠》的 BEAST 與主持人回歸訪談時間時,身為主持人的荷拉問了 BEAST 這次新專輯與主打歌的概念為何,也表達了自己的期待:「我想快點看到表演。」有粉絲發現與其他成員輕鬆、冷靜的態度不同,龍俊亨看起來似乎是有點緊張,在後方以相當僵硬的姿勢站著。

看完這一小段影片、發現這狀況的粉絲們都說:「他們一定因為同台感到很緊張吧!」「好可愛的情侶!」

來看看這段訪談,除了搶眼的帥氣點頭娃娃們,大家也來注意一下俊亨是不是看起來有特別緊張呢:

youtube 來源: hae102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