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oA 想嘗試哪種風格的舞

BoA 4354

為了慶祝 BoA 發行第七張正規韓文專輯 Only One,SM Ent. 7月28日在 SBS 電視台播出了《BoA 4354》,節目中記錄了 BoA 從13歲出道至今的模樣,而 4354 這個數字也是 2000年8月27日出道至2012年7月28日的日子。

節目中我們也看見了 BoA 替主打歌 Only One 練舞的情形,BoA 也說:「我覺得我的舞蹈中,沒有一個是簡單容易的,這次的舞蹈編排也相當的困難。」而 SM 的編舞老師也稱讚說:「雖然這次的舞有點難,但 BoA 真的很棒,在15分鐘就學起來了!」

對此 BoA 也繼續說:「我都不能嘗試像少女時代的那種優雅、可愛的舞蹈嗎?」並且在練習室跳起了少女時代的舞蹈,看到此狀況的編舞老師馬上跟著跳了起來,並且是以更加有力的方式跳出,同時也說:「這才是 BoA 的風格!」引發現場的人一陣笑聲。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