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魚夫婦 (Music Bank)

在 MBC 我們結婚了中扮演假想夫妻的恩靜、李章宇,昨天晚上在 KBS Music Bank 搭檔演出,讓粉絲們都嚇了一跳!

昨天 Music Bank 的主題為「2012 倫敦奧運會特輯」,UIE 因為 After School 正在準備她們的舞台所以暫離主持崗位,由李章宇一個人介紹舞台,不過這時恩靜以特別 MC 的方式登場,讓李章宇看到後嚇一跳的問:「妳怎麼會在這?」逗趣的模樣引人發笑。

而過去總是在我們結婚了嫉妒 UIE 與李章宇一起主持節目的恩靜,這次親自出馬和李章宇主持,心裡不知道是不是平衡多了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