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始源對Nichkhun事件的看法

 

始源

在 2PM 的成員 Nichkhun 的酒後駕車的車禍事件發生過後,
形象大受打擊,許多代言也因此將他的位置除去
對此,Super Junior 的成員始源在他的 Twitter 上發表了一些個人意見。

始源:A few days ago korean idol group 2PM member Nichkhun was involved in a traffic accident
while drinking and driving which is an absolutely illegal action. To this point Nickhun should regret
and refrain from committing such actions ever again. I believe he is examining himself more because of this accident.
Nickhun is a symbol of the Thai dream of success and has significance for both Korea and Thailand .
Let us give him time to reflect from which he will emerge a better and reborn person. Thank you.

幾天前,韓國偶像團體 2PM 的成員 Nichkhun 捲入了一場交通事故,當然酒後開車是非法的行為。
對於這點,Nichkhun 應該要後悔並且防止這種事情再度發生。
相信因為這場車禍讓他重新檢視了自己。
對於韓國和泰國來說,Nichkhun 是一個很重要的讓夢想成真的象徵。
讓我們給他一個機會反省並改過自新。謝謝大家。

文章中可以看到始源並無任何袒護,但同樣的,他也希望大家能夠給 Nichkhun 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畢竟,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人總是會犯錯,就算不能原諒他,也還是要給他一個改過的機會。
而在事件過後,Nichkhun 也對自己感到失望並且對關心他的社會大眾與粉絲還有朋友們感到抱歉
Nichkhun 的親哥哥 Nichan 也在自己的 Twitter 上為他打氣加油
而他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也已經公開

消息來源:始源’s 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