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B1A4 Hello Baby的完美開始

 

B1A4's Hello Baby

7月25日,大家期待已久的第六季、由 B1A4 主演的 Hello Baby 中於開播了!第一集中,B1A4 的五位爹地與兩位寶寶初次見面。

第一集中除了可以看到父子父女相見歡的畫面外,還可以看到成員們當初參加試鏡的記錄影片!

Baro 率先通過了阿爸資格測試,見到了寶寶,隨後是隊長振永,Baro、振永還和寶寶們一起吃了美味的餐點。這五位阿爸的年紀從19到21歲不等 (實歲),對於爸爸來說年紀是輕了點,不過看畫面中他們的樣子是都做好準備了呢!為了讓孩子在陌生環境中敞開心胸,又是魔術表演又是娃娃的,可以說是使盡渾身解數了…

他們也在首播上玩了「首爾知多少」的問答小遊戲。

Hello Baby 2009 年開播,目前已經走過五季。從少女時代開始,SHINee、SISTAR、Super Junior 的利特、T-ara、MBLAQ 都出演過這個節目照顧孩子。雖然節目播出的時間不早,但因為是暑假時間,所以主要觀眾群還是鎖定在青少年。在每一季中,觀眾都可以看到偶像成員們與在舞台上不同的一面,看到他們與孩子的相處方式、教育方法。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