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與 A Pink 玩耍的 4Minute

A Pink & 4Minute

4Minute 於 QTV 的全新節目 Travel Maker 已經在7月18日首播囉!大家都看過了嘛?這個節目 4Minute 將到訪世界各地,像是釜山、新加坡…等,讓全世界各地的粉絲都相當期待 4Minute 親臨自己的國家。

這個節目除了主角 4Minute 之外,劇組過去也邀請了 SISTAR、G.Na 前來客串拍攝。最新一集的錄製則邀請了師妹 A Pink,來看看她們前往濟州島的拍攝認證照吧!

A Pink 初蓉、夏蓉 & 4Minute 昭賢、祉潤

昭賢:「這裡是濟州島的金色閃耀的海灘♥♥ 與 A Pink 的初蓉姐姐、夏榮還以及祉潤姐姐當然還有我ㅎㅎ
享受大海最棒ㅋㄎㄎㄎ 請無限的轉發吧!!!!!! 大家!! 快!!」
原文:「여기는 제주도 금모래해변 앞이예용♥♥ 에이핑크 초롱언니랑 하영이랑 포미닛 지윤언니랑 저랑ㅎㅎ
바다를 만끽했어요ㅋ크크크 무한RT해주세요!!!!!! 다들!! 언넝!!」

A Pink 南珠、瑜璟 & 4Minute 智賢

智賢:「我們現在在濟州島的漢拿山 和 A Pink 的南珠、瑜璟享受森林浴!!!@_@ 請無限轉發吧!♥」
原文:「지금은 제주도 한라산 입니다 에이핑크 남주랑유경이랑 산림욕하는 중!!!@_@ 무한rt 해주세요!♥」

A Pink 南珠、瑜璟 & 4Minute 智賢

智賢:「現在在…綠茶園^^」
原文:「지금은…녹차밭!^^」

A Pink 普美 & 4Minute 泫雅、嘉允

智賢:「一起在藍色的濟州島騎馬! 嘉允姐姐 泫雅以及 A Pink 的普美!♥ 」
原文:「푸른제주도 벌판에서 말과함께!가윤이현아에이핑크보미!♥ 」

看完 4Minute、A Pink 在濟州島玩耍的照片後,你是不是很想打包行李直奔濟州島了呢 (燦笑)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智賢、昭賢 Twitter
ⓒ 翻譯來源 (韓翻英):a-pinkyeah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