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 李珉廷

26日在「BIG 」的官方網站上公開了一段幕後花絮。是最後一集中,李珉廷(李敏貞)突然親了孔劉(孔侑)的臉頰的一幕。合作拍攝連續劇變得非常親近的兩人一邊開著玩笑一邊進行了拍攝。

在親吻的戲碼一直出 NG 的孔劉,自己大喊:「好啊!就讓我們試試親整晚吧!」讓工作人員都笑了。而接著拍攝被吻完後開心的表情時,孔劉也 NG 了。感到丟臉的孔劉很可愛的自言自語說:「地哲啊(孔劉本名),好好演戲。我叫你好好演戲,你在幹嘛!」又再次讓現場陷入了一片笑聲。

而看到這段影片的男網友反應也非常的可愛,像是「一大早起來就讓我心情不好」「打起精神阿孔劉」「孔劉你這傢伙!」

 

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