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U’EST 新曲的編舞像...?

NU’EST "Action" 編舞

今年人氣新團之一的 NU’EST 以 “Action” 一曲回歸,而他們強烈的編舞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在 “Action” 的中間間奏那一段,隊長 JR 被成員們捧起再拋出去,這動作因酷似受歡迎的遊戲 Angry Bird(直譯:憤怒鳥) 而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根據所屬公司 Pledis Ent. 表示,這俏皮的「憤怒鳥」舞蹈背後有著一個深厚的意義,這代表著 NU’EST 想打破社會的傳統方式,就像 Angry Bird 遊戲中擊落目標一樣。

大家覺得有像嗎?如果沒有留意到的,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SanO-IkmRg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TanVuSBS @youtube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