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ichkhun 酒駕與機車擦撞

nichkhun 酒駕

首爾江南警察所表示,在24日凌晨2點45分在鶴洞十字路口處,2PM 的 Nichkhun 酒駕後與摩托車發生輕微擦撞。
根據警察調查結果,Nichkhun 當時血液中酒精濃度為0.056%,獲吊扣駕照處分。

JYP Entertainment 也發表了聲明:「今天凌晨時,公司所有藝人在練習後一同前往聚餐,而 Nichkhun 喝了約2杯的啤酒。喝完酒後準備回去宿舍時與摩托車發生擦撞。他本人感到十分的抱歉,而公司沒有及時注意藝人的行動,不夠謹慎的行為在此再次向大眾道歉,警察如需要調查,我們也會盡全力配合,真的非常抱歉。」

 

來源:Dispatch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