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仁醫」確定延長2集

宋承憲、朴敏英 (仁醫)

MBC 相關人士表示,周末劇「仁醫」本來企劃是20集,但是現在確定要延成2集,變成22集完結。「仁醫」也不會受到2012倫敦奧林匹克影響,

根據演員們所說,「仁醫」現在還有好多未解開的故事,陳赫與洪英來的愛情故事、春紅的謎團、陳赫是否能回到未來等主演人物的秘密都還沒有解開。

而掌握權力的興宣大院君的政策與想要阻止他的陳赫,還有安東金氏的勢力也尚未結束,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故事,觀眾們也一直在等待這些故事的上演。

往後「仁醫」延長了2集,希望可以把一些大家想知道的細節都交代清楚,也請大家不要錯過完結篇喔!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