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FNC 新團 AOA 第八位成員

AOA Y

FNC Entertainment 打造的全新女子組合 AOA,今天透過她們的官網公開了最後一位成員 “Y”(本名幼京)的圖鑑與團體照。

最後這位成員 Y,名字及形象都很神秘,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Y” 於 1993年出生,以本名幼京的開頭字母 “Y” 作為她的名字,並將以這個名字活動。

AOA 的隱藏成員 “Y” 是 AOA 中的神秘鼓手,不只有出色的節奏感,還擁有充滿魅力的嗓音。

AOA 是 Ace Of Angels 的縮寫,成員們就像她們的團名一樣,每個人也都有著特別的「天使名字」。

八位成員們已經全部公開完畢了,接下來就等我們為大家報導出道的其他消息吧!

AOA Y

AOA

來源:AOA 官網、chosu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