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som、NS允智的素顏自拍

Da Som & NS 允智

最近以歌曲 I Got You 回歸的 NY允智與正在宣傳夏日專輯 Loving U 的 SISTAR 忙內 Da Som,兩人過去的素顏自拍照在網路上被大家分享討論。而這張照片是今年5月 NS允智分享在 Twitter 的照片。

NS允智:「之前和美麗的 Da Som 一起~^^ 她怎麼可以這麼善良又美麗呢~♥
今天天氣好熱喔!!ㅋ做了運動也上了課,接下來往另一個行程出發」
原文:「쩌번에 이뿌니 다솜이랑~^^ 어쩜 이리 착하구 이뿐지~♥
그나저나 오늘 날씨변덕최고!!ㅋ운동하구 레슨하구 안산으루 스케쥴고고」

雖然這張照片是兩個月前才上傳的照片,但仍然引發粉絲們的回覆和分享,大家都說:「Da Som 和允智看起來像姊妹」、「兩個人的皮膚都好到讓人羨慕」、「素顏也這麼美,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可以透露嗎」…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NS允智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