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後台照 (少了始源)

Super Junior 7月4日發行韓文正規六輯 Sexy, Free & Single 後,幾乎都只在音樂節目或綜藝宣傳。

日前成員們也一起參與了 KBS 由晟敏及厲旭廣播節目 Kiss The Radio。而大廳也聚集了替 Super Junior 應援的 ELF 們。

Super Junior 為了感謝大家不僅是與他們合照,東海、利特、藝聲在事後也透過 Twitter 感謝到場的大家。

Super Junior (東海上傳)

東海:「KBS Kiss the Radio 結束 !!^^ You are my Best !! Good Night ELF !!」
原文:「KBS Kiss the Radio 끝 !!^^ You are my Best !! Good Night ELF !!」

Super Junior (利特上傳)

利特:「回歸後第一次出演廣播節目 KTR..!! 有種回到家的溫馨感呢!!
聽說這也是 KBS 有史以來最多粉絲聚集的一次!! 還有海外來的粉絲..真的謝謝你們!!!!」
原文:「컴백후 첫 라디오 슈키라..!!집같은 곳에 다시 오니 너무 좋았다!!
그리고 kbs개국이래 가장많은 사람이 와주셨다고합니다!!더군다나 해외에서..감사드립니다!!!!」

Super Junior (藝聲上傳)

藝聲:「與來 KTR 的 ELF 們 !! 謝謝 我愛你們^^」
原文:「슈키라와 함께해준 ELF !! 고맙고 사랑한다^^」

而網友在看見這些認證照後都回覆說:「Super Junior 果真是韓流偶像」、「SJ 讚!」、「人真的好多喔」…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東海、利特、藝聲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