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n 整理報導

文章提供:Kpop 藝人台壓資訊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六月份台灣發行了哪些台壓版的專輯呢?現在就來一起回顧吧!

【發行日:6月1日】

Super Junior - Opera

  • Super Junior 第三張日文單曲 ─ Opera  (初回限定盤)
  • Super Junior 第三張日文單曲 ─ Opera  (CD Only 盤)

【發行日:6月8日】

少女時代-TaeTiSeo & SHINee

  • SHINee 第四張日文單曲 ─ Sherlock  (初回限定盤)
  • SHINee 第四張日文單曲 ─ Sherlock  (CD Only 盤)
  • 少女時代-TaeTiSeo 首張迷你專輯 ─ Twinkle

【發行日:6月15日】

2PM & After School & BTOB

【6月29日】

====================

撰寫:Kpop 藝人台壓資訊
轉載請註明 Kpop 藝人台壓資訊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