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INFINITE 柯夢波丹畫報

INFINITE 8月份 柯夢波丹 畫報

INFINITE 以運動風為主題,為8月份柯夢波丹拍攝的畫報公開囉﹗

INFINITE 8月份 成烈 聖圭 Hoya 柯夢波丹 畫報

INFINITE 8月份 L 優鉉 柯夢波丹 畫報

INFINITE 8月份 東雨 成鍾 Hoya 優鉉 柯夢波丹 畫報

INFINITE 8月份 L 聖圭 成鍾 優鉉 成烈 柯夢波丹 畫報

成員們正在為8月8日開始,一連五天的 “That Summer” 演唱會努力準備中,行程非常忙碌。
被問到面對演唱會的準備工作以及緊密的行程有沒有感到很疲憊的時候,INFINITE 的成員們都一致的回答說從粉絲那裏得到很多的力量。

訪問中,Hoya 對最新以有力量的歌聲和綜藝感而受到關注的聖圭有以下的評價:
「他是一個很出色的隊長,很有責任感同時也有很高的領導能力。雖然有時候發音有點奇怪。」
忙內成鍾也說:「他(聖圭)在我們還是練習生的時候很恐怖,但現在不是了。作為隊長,他努力的用笑話提升氣氛,但有時候他的笑話有點過火,反而影響情緒。」

優鉉也說到成員們對「交往」一事的想法:「對我們來說(交往)很困難,因為我們都不是那一類會直接和那個人說出自己想法的人。雖然大家都已經到了(想要交往)年齡,但真的太忙了。我們在享受著粉絲給我們的愛。」

INFINITE 的成員們也公開了他們共同擁有的夢想:「我們希望七個人一直在一起,以音樂人的身份(一起)成長。」

最後來看看他們拍攝畫報時的花絮吧﹗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Korea
影片來源:CosmopolitanKorea@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