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AOA 出道應援祝福募集

AOA

文章提供:::: Angel’s Wings ★ Ace Of Angels Taiwan Fans Club :::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FNC Entertainment  即將推出一組全新女團 ─ AOA,而她們也將於7月30日舉行 SHOWCASE 出道與大家見面。

為了給天使們應援,我們將募集大家的照片 (也可以使用成員們的照片) 及祝福,並且用大家給予的祝福製作成一段影片送給天使們。讓她們知道在台灣也有一大群粉絲支持她們。

製作完成的影片也會上傳至 Youtube 提供大家觀賞,同時也會上傳至 AOA 官方 Twitter 給天使們,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參加!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2年7月30日止
  • 祝福請寄到信箱 myangels0712tw@gmail.com
  • 信件主旨:AOA 出道祝福 & 名稱
  • 內容:請以韓文、英文為主,照片盡量清楚一點,內容至少要30字以上

【主辦單位】::: Angel’s Wings ★ Ace Of Angels Taiwan Fans Club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