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Nichkhun 出席電影發佈會

2PM Nichkhun Seven Something

19日,Nichkhun 到了泰國出席首部電影 “7 Something” 的首映會,
同時接受了泰國媒體的專訪。

首次看到完整的電影,Nichkhun 感到很興奮。拍攝時 Nichkhun 盡量投入到角色中,
也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參與電影拍攝時能做得更好。
Nichkhun 表示他一直想要嘗試演戲,希望先在泰國開始挑戰演戲。

當 Nichkhun 被問到「七」對於他有甚麼含意時,
Nichkhun 回答時說在他七歲的時候,身體不好常常生病,在爸爸的介紹下打羽毛球後,身體就開始逐漸好起來。
在14歲的時候,他到了海外留學,21歲的時候他已經以 2PM 的名義出道。

訪問將要結束時,Nichkhun 也推薦大家看這部電影,希望電影能啟發觀眾們開始做一些有利自己身心健康的事。

新聞來源:2pmalways
圖片來源:2pm@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