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NU'EST 擔任榮譽童軍大使

NU'EST 擔任童軍大使

NU’EST 最近獲選擔任韓國童軍協會的榮譽大使。

7月18日,韓國童軍協會舉辦活動頒給 NU’EST 榮譽大使證明。這個協會是韓國最大的青年團之一,隸屬於國際童軍活動組織 (The World Organization of the Scout Movement, WOSM) 這個全球性非政府組織,旗下會員一共3100萬人。韓國童軍協會包含了20個服務處、會員37萬人。

協會人員表示:「NU’EST 的所有成員皆由青少年組成,這個團體也以代表青少年的形象聞名。因為這些背景,我們選了該團做為榮譽大使。」

也因為擔任大使,NU’EST 將會參與童軍協會的一些宣傳活動。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