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evin 想餵粉絲們吃五花肉

Kevin twitter

U-Kiss 的 Kevin 想餵粉絲們吃五花肉?

7月18日,Kevin 在他的 Twitter 上傳了一張照片,並用三種不同的語言寫了一段話,他寫說:「(日)現在在吃美味的五花肉呢^^ 開心~ 大家也喜歡五花肉嗎?(韓)福岡公演結束后來吃久違的韓食了!^^ 五花肉好好吃呢~ㅎㅎ(英)誰想和我一起吃啊?^^」。

照片中,Kevin 對著鏡頭表現出要餵對方吃肉的模樣,有趣的舉動讓粉絲們直呼好可愛!

網友則回應他說:「你好可愛」、「烤肉看起來好好吃喔」、「Kevin 阿~要多吃點」、「餵我吃吧」…等。

此外,U-Kiss 最近展開了加場的日本巡迴演唱會,7月25日也將發行第三張日文單曲。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圖片來源:Kevin 的 Twitter
翻譯來源:ikisselina 的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