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昭賢:請死守我們的節目唷

4Minute

日前飛往新加坡替新節目 Travel Maker 拍攝的 4Minute,忙內昭賢也透過 Twitter 分享了照片並請大家千萬要死守直播的訊息。

昭賢:「在新加坡的 4Minute♥♥ 明天晚上11點在 4Minute 的 Travel Maker 將在 QTV 首播ㅎ 請一定要死守放送唷!!^^
節目非常有意思呢^^!! 在新加坡我們也玩得很開心~~^^ 更多精彩內容都在 4Minute 的 Travel Maker♥♥」
原文:「싱가폴에서의 포미닛♥♥ 내일 밤11시 Q TV에서 포미닛의 트래블메이커첫방송해용ㅎ 다들 본방사수!!^^
엄청재밌을꺼예용^^!! 싱가폴에서도엄청즐거웠어요옹~~^^ 궁금하다면 포미닛의 트메 꼭봐용♥♥ 」

隨著文字,昭賢公開了與成員們一起在新加坡玩耍時的自拍,手上拿的果汁看起來也相當的可口呢~(笑)
讓看到照片、訊息的粉絲都表示絕對會死守 Travel Maker 的直播。

另外,4Minute 的 Travel Maker 從7月18起,每週三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於 QTV 播出~大家期待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昭賢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