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 NATION in KOREA 2012

JYP Nation

JYP Entertainment 官方 Twitter 帳號稍早公佈了 JYP NATION 家族演唱會的第二波售票已開始。

即將於 2012 年 8 月 4 日於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的 JYP NATION 家族演唱會,

旗下的朴軫泳 (朴振英)、Wonder Girls、2PM、2AM、miss A、Joo、San.E、JJ Project 等多組藝人將會全數參與演出。

而演唱會第二波的發售票價是最低 55,000 韓圜,最高是 99,000 韓圜。

售票網頁:INTERPARK

消息來源:JYP Entertainment’s 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資料庫

編輯撰寫:Kpopn 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