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a Som 的真實體重是...

Dasom

SISTAR 的 Da Som 對韓國媒體 Sports Chosun 透露了自己目前的真實體重。

Da Som 說:「我目前的體重是44公斤。我們之前宣傳的時候體重是 47 公斤,但我現在減掉了一些體重,不過沒有刻意減肥。」

Da Som 接著解釋,在 SISTAR “Alone” 的宣傳期之前,自己有持續在運動、並持續低卡高能量的飲食狀況,像是水煮蛋、番茄、香蕉… 等食物。不過身高有 167 公分的 Da Som,這樣的體重讓粉絲們很擔心。

另外,SISTAR 目前在宣傳她們的夏日特別專輯主打歌 “Loving U”。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