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當張佑赫遇上章子怡...

張佑赫 章子怡

張佑赫今天上午在他的 me2day 上說,「跟同樣姓張的章子怡妹妹一起,去公演偶然遇到的呢!真…開心!張氏兄妹下次一起合作吧,事實上我愛妳。」並且同時上傳了照片。

在公開的照片中,張佑赫與中國的頂尖女演員章子怡並肩站在一起並拍了照片,張佑赫很久沒有公開他的近況,雖然這張照片有點模糊,還是可以看出章子怡的美貌。而因為突然的碰面,張佑赫看起來好像有點慌亂,更讓人莞爾一笑。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全球化的張氏兄妹」、「讓天下的張佑赫這麼緊張呢」、「要是兩個人一起合作就太棒了」、「章子怡是妹妹啊?」、「章子怡好漂亮喔」、「張佑赫,在韓國也請讓我們看看你吧」。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