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奎鐘 "珍貴的人" MV 公開

金奎鐘

SS501 的金奎鐘將7月18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Meet Me Again」,
B2Ment 已在韓國時間7月18日凌晨12點於官方 Youtube 上公開了主打歌 “珍貴的人” 的 MV 囉!

先來看看 “소중한 사람 (珍貴的人)” 的官方 MV 吧!

○●○●○●○●○●○●○●○●○●○●○●○○●○●○●○●○●○●○●○●○●○●○●○●○●○●○●○●○○●○●○●○●○●

奎鐘的這首 “소중한 사람(珍貴的人)” 真的是一首抒情又甜蜜的歌曲啊!

牙牙自己覺得對奎鐘而言,除了家人、朋友和團員們之外,
最珍貴的人….就非他的小可愛們♥莫屬,對吧!

而且大家不覺得這首歌也很適合婚禮的時候演唱嗎?
最珍貴的人,可以代表很多人、事、物啊!
希望大家聽完這首歌之後,也都可以珍惜自己身邊那 “珍貴的人”。

最後,我們一起等待兩年730天後,
奎鐘可以用更帥氣的面貌回到他最 “珍貴的人-TripleS ” 的身邊吧:D

*專輯資訊金奎鐘 專輯封面照

  • 專輯名稱:MEET ME AGAIN
  • 發行日期(韓國時間):
    • 2012年7月18日(線上)
    • 2012年7月19日(實體)
  • 曲目名稱:
    1. 소중한 사람 (珍貴的人)
    2. One Luv [Duet With 태완 A.K.A C-Luv] (Feat. Shorry J)
    3. 고마워 (Feat. Thankyu) (謝謝你)
    4. 소중한 사람 (Ins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整理+撰寫:Kpopn的牙牙(야야)
影片來源:B2MENT @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如要轉載請帶走以上所有資料喔ㅋㅋㅋ
이히히히히~~정말 너무 감사합니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