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uzy 的 "BIG" OST

Suzy BIG OST

出演 KBS 2TV 戲劇 “BIG”,並在裡面扮演四次元少女張瑪莉的 miss A Suzy 參與了這次的 OST。

她所演唱的 “I Still Love You” 今天公開了。”I Still Love You” 是一首平穩的抒情曲,就像總是看著景俊的張瑪莉一樣,表現出的是單戀的女人的心情。

“BIG” OST 的製作相關人士表示,「Suzy 現在完全陷入劇中的張瑪莉角色,因此感情更為豐富,錄音也很順利的進行了。透過這首歌,張瑪麗的心是否能傳達給姜景俊呢,請大家一起來關注。」

而 Suzy 的粉絲們說,「不能跟孔劉(孔侑)一起唱嗎」、「好興奮喔,好想趕快聽到」、「BIG 的 OST 每一首都是經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CoDDrEBmQc

關於音源版權

來源:donga
影片來源:DownloadKDramaOST@youtube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