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 Som 過去照片引人注目

Da Som 過去照片

昨天在一個社群網站上,有人以「有點衝擊的 SISTAR Da Som 的過去,真的是同一個人」為題,上傳了照片,讓網友們都極為關注。

寫文章的人說,「最近讓人超有好感的 SISTAR Da Som」,還說,「因為很好奇所以找了過去的照片,這真的是我所認識的 Da Som 嗎?」

照片中是 Da Som 國小,’國中的照片,她過去的外貌與現在顯著的五官及美麗的長相確實有很大的部份。特別是她看起來有點圓滾滾的身材特別引人注目。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這真的是 Da Som 嗎」、「這是同名的人嗎」、「這應該也是同學的背叛吧」、「我還以為 Da Som 不會有這種過去呢」。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