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A.P 新輯概念照

B.A.P No Mercy 概念照 ─ ZELO、方容國、劉永才

在確定 B.A.P 將在7月19日帶著首張迷你專輯 No Mercy 回歸後,TS Entertainment 也釋出了 B.A.P 的首波概念照,首波概念照有 ZELO、永才和方容國。

所屬公司 TS Ent. 透露,這次的形象可以稱的上是 180 度大轉變,從大家所熟知的、前兩張單曲給大家的戰士形象搖身一變為「潮流男孩」。兇狠形象不復見 (編按:雖然方容國看起來還是有點狠…),明亮的打光和多彩的髮色、繽紛的服飾給了他們比較活潑的感覺。

接下來就請持續鎖定 Kpopn 跟小編一起期待 Him Chan、鐘業和大賢的概念照吧!

B.A.P No Mercy 概念照 ─ ZELO

B.A.P No Mercy 概念照 ─ 劉永才

B.A.P No Mercy 概念照 ─ 方容國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